【俊宗】同居30題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

*同樣的預警懶得再打一次了耶嘿 *還敢講


感覺自己拖了好久呀

原本是想在情人節當天更2篇的

結果出門旅遊太過癮 玩嗨了…(土下座

回來之後突然腸胃炎(多災多難

不過最後還是搞出這一篇了!比心٩۹(๑•̀ω•́ ๑)۶


和友人一起想了宗健的生活習慣,這麼可愛的孩子,當然要配上可可愛愛的習慣鴨!




1.新的一天,新的氣象,但宗健先生的心情卻開心不起來。

  

  



2.金俊九這幾天一直吵著要找一條黑色的圍巾,是宗健去年送他的生日禮物。金俊九收到禮物的當下說“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的!!!!”,好的,他現在不見了。

  

  



3.“我發誓我真的就放在這了!”金俊九面對宗健的質問,極力的想為自己討個公道,“那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在冰箱後面找到?”宗健狠狠瞪著金俊九,金俊九覺得差不多是盯進了他靈魂的最深處,“他難道還會長腳自己跑掉嗎?”宗健越講越來氣,那可是他精挑細選,品質上好的圍巾。

  

  

  

4.“沒準他就自己長腳…”俊九搔了搔自己一頭的金毛,不要命的回嘴。“你再多一句試試…”,“錯了錯了對不起,我應該好好珍惜他的,不會再亂丟了,放我一命吧宗健大人”,“狗腿。再有下次我肯定收拾你”,宗健一把搶過圍巾,“欸你幹嘛呢~別沒收啊!”

  

  

  


5.“洗啊,你沒看到上面都是灰?”宗健的眼裡只有鄙視。雖然宗健的態度不怎麼好,但,金俊九就覺得心底暖暖的。

  

  



6.“你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把所有東西亂丟!”宗健在後陽台,邊洗圍巾邊發牢騷,“你這壞習慣最好給我改過來”,這已經不是金俊九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。

  

  



7.“欸不是,就說了我沒有亂丟”金俊九也不明白,為何每次他拿得好好的,下一秒東西就會不見,一些小東西不見是還好,有幾回他搞丟宗健的東西,他以為他即將離開這美麗的世界,好險DG及時找到,金俊九才免於一死。

  

  

  

8.“你怎麼能一直挑我毛病呢!”金俊九想反擊了。

  

  

  

9.“你就欠教育啊”宗健並沒有想放過俊九的樣子。

  

  

  


10.“唉你洗澡每次洗個半世紀我說過你了嗎?”金俊九開始反擊了,“一個大男人的,每回洗澡肯定超過半小時,不說還以為你在裡邊做什麼護髮護膚去角質全套油壓按摩”金俊九的銀舌頭也許會遲到,但它永遠不會缺席。

  

  

  

11.《系統提示:您的伴侶 宗健 怒氣值累積:30%》

  

  


  

12.“欸還有啊,不要每次吃熱呼呼的東西都一口吞,天天在那喊嘴破,你不膩,我都膩了~”俊九沉浸在嘴砲的世界,無法自拔。

  

  



13.《系統提示:您的伴侶 宗健 怒氣值累積:60%》

  


  

  

14.“然後啊,我真的不是不知道你半夜常常爬起來吃甜食,就是我太累了,才沒阻止你,要知道,吃太多甜食腹肌一下子就不見了,胖~宗~健~”其實金俊九也知道宗健不胖,但這個不說的話,就沒什麼能挑剔宗健的,畢竟,宗健真的是一個近乎完美的男人。

  

  

15.《系統提示 您的伴侶 宗健 怒氣值累積:80%》

  

  

  

16.“對了,為什麼每次都會留下一顆草莓啊?”金俊九發現宗健每次吃蛋糕總會留下一顆草莓,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給我啊,真是的,不喜歡吃的東西就丟在那邊,很浪費耶!”,俊九沒有注意到宗健默默的摘下墨鏡。

  

  

17.是的,真男人宗健,有一個小小的習慣,就是每回吃蛋糕喜歡把草莓留到最後再吃,而他那愚蠢天真的伴侶一直以為是他不愛吃,所以看到宗健留下的草莓,便會不假思索的吞下肚。

  

  

  

18.《系統提示 您的伴侶 宗健 怒氣值累積:99%》

  

  

  

19.“所以我才想說,為什麼總是不見…”宗健將墨鏡放在一旁,拿起洗到一半的圍巾,一步步走向坐在客廳的金俊九,等到金俊九發現時,宗健已經站在他身後了。

  

  

  

20.“啊。來不及逃跑了呢。”金俊九已經開始禱告了。

  

  

  

21.宗健打量了一下手中的圍巾,再看了看金俊九的脖子。

  

  

22.“嗯,長度剛好夠用呢”宗健對俊九笑了笑,雖然是在笑,但金俊九卻無法忽略宗健的花臂上,明顯的誇張的青筋,“呃呃呃嗯…宗…健…?”俊九試圖以笑容化解危機,但他成功的失敗了。

  

  

  

23.“你知道嗎?”宗健把頭低下,在金俊九耳邊輕聲的說著。

  

  

  

24.“你知道,當年,張賢是怎麼樣,嚇死洪鬥彪的嗎?”,這是金俊九在失去意識前,聽到最後一句話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  

  

  

25.“喂?這裡是大樓管理員?什麼?11樓的住戶頻傳慘叫聲?不好意思…我們已經嘗試過很多次了…但,11樓的金先生貌似一直沒有改善…是…好的,等等會去勸導他的…”

  

  

  

26.聽說在那天之後,金俊九在宗健面前,對「草莓」二字,絕口不提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