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俊宗】黑金戀歌 (1)

*兩人已交往設定

*雙方皆19歲

*可能有嚴重ooc致歉

*一點粗口

*繁體字


宗健給俊九裝了情侶app(范瓦同款)





  1.  俊九接了一個危險的任務,說甚麼也不願透露給宗健,那晚,雨下得格外滂沱。



  1.  喝了一杯紅酒,俊九穿起風衣準備出發,看著在沙發小睡片刻的宗健,為他蓋上一件棉被才放心離去。

    嗯?金俊九平時會對宗健那麼好嗎?他才拉不下臉呢…只是看宗健睡著了才敢這麼做。



  1.  金俊九不知道的是--宗健清醒的很

     




4.“我晚點回來”俊九在離去前留下了一張紙條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說的晚點會多晚我還不知道?”宗健表示頭疼,自家金毛小屁孩又準備闖禍了。


5.沿著小巷走著,他來到個燈紅酒綠之處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這?感受不到有什麼好危險的”語畢,俊九一腳踹開大門,“嗨~金俊九駕到~”一進門就直接揍暈了5個人的金俊九喊道。

   成功引起騷動後,大批的小弟湧入,手上的武器可說是包羅萬象,球棒啊雙節棍啊安全帽啊什麼鬼都有。

“啊啊拿武器啊我喜歡~”金俊九環視了一下四周

“就決定是這個啦~”拾起了一個酒瓶,開始與對方一百餘人展開激烈搏鬥



  1.  到頭來宗健還是不放心,打開了手機app查看俊九所在地,“他或許需要我幫忙”宗健邊想邊往車庫走去



  1.  “靠腰…!俊九那個混蛋開的是我的車…!?” 宗健開始覺得自己把車鑰匙放在桌上的決定是如此的愚蠢

    “自己沒車好開是嗎???”宗健又花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金俊九的車鑰匙



  1.  “金俊九到底什麼時候能學會好好管理自己”

      沒錯,金俊九的壞習慣是亂丟東西,不管那個東西

       有多重要,金俊九總是能走到哪丟到哪



  1.  “呼…唉你這王8還拿槍的啊???”撂倒所有人的金俊九喘着氣,但腳卻沒有停止動作,不停踹著剛剛拿著槍對著自己的人。雖然及時發現對方持槍,但還是沒能來得及徹底閃開子彈,左手手臂被削出了一道不深也不淺的傷口。



  1.  宗健也到了俊九搞事的地方,雖然說站在門外,但裡面卻一點聲音都沒有,俊九很強是沒錯,可這詭異的寧靜還是使宗健有些緊張,“還是進去看看吧”



11.在裡頭的金俊九聽到門外咔啦咔啦的皮鞋聲,一下子就聽出了是宗健,雖然很想衝出去給宗健一個吻,不過心裡頭還是想玩玩宗健,想著想著金俊九便刻意的倒在牆邊,他也知道自己很幼稚,但就是想玩玩嘛!!



12.宗健到了俊九所在的房間,看見倒在血泊的俊九,宗健只覺得無奈,“裝夠了沒?再不起來我走了”宗健無情的說



13.“誒你就不能關心我一下嗎”金俊九心裡不平衡了,“我願意在這種鬼天氣出門找你,你就該偷笑了”宗健沒打算繼續搭理金俊九,撿起了自己剛才放在門口的傘




14.金俊九插著腰坐進了副駕,嘴裡不停嘟喃著“問一句也好啊…”之類的話



15.宗健瞟了一眼俊九,想了一下,如果現在不安慰他一下,等等回家肯定沒好受。




16.“俊九…”宗健平時不會這麼叫他,除了在床上

      “…”俊九沒有看他,反而把頭撇向另一邊,八成是又在鬧彆扭了,“……以後別再幹這種事了,要也讓我跟著你去”宗健沉默了一會兒才講出這句話,同時他也發現金俊九手上的傷。



17.“你瞧,還傷著了手”宗健邊說邊取出了放在椅子底下的小箱子,為金俊九進行簡單的消毒與包紮。


18.金俊九動搖了,他轉過身子面對宗健,哎呀哇c宗健居然也有那麼賢妻良母的一面,他終究對宗健使不上氣,更何況剛才前者還說了那麼暖心的話。




19.“宗健…”金俊九緩緩靠近宗健,想給他一個吻,氣氛開始變得曖昧…




20.“我可不想還沒滿20就去幫你撿骨”宗健還是沒忍住嘴砲的衝動,“靠腰!”金俊九也沒忍住這聲粗口,一下子太激動,把口水全噴在宗健臉上。



21.“完…完蛋了…”金俊九已經開始祈禱了,他雖知道宗健的潔癖沒有很嚴重,但那麼近的距離,口水精準的被捕捉,他知道自己的死期已到。“宗…宗健…小甜心…別…別生氣啊…生氣長皺ㄨ…”



22.最後,事情的結尾以金俊九被宗健一巴掌從副駕呼到後車廂而告終





23.一周後,某金姓男子說道:那一巴掌也還好啦~用一陣子的痛換來宗健三天下不了床,血賺不虧!





【一小串bb】

沒辦法辦QQ號入群狂歡我真的快哭死

沒有辦法吸其他神仙太太的糧自己產劣質糧TT

希望你喜歡這篇文~

我會努力更新的❤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